祁善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【我英乙女】他很中意你的「个性」。(弔/电)

☞死柄木弔/上鸣电气

☞斯德哥尔摩预警






☞死柄木弔

    

    你的个性是「修复」。


    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地上,木地板又冷又硬,你定神一看自己在一个酒吧里,唯一一盏吊灯也光线昏暗。


    这是…被绑架了吗…被报复吗?你寻思着自己也没得罪过什么人啊…


    你使了使力,身子软绵绵的,几乎撑不起自己,这时酒吧的木门吱呀一声打开,走进来一个穿着制服的金发女生,


    她看见你醒了之后蹦蹦跳跳的朝你走过来,朝身后喊着:“醒了哦~可爱的女孩子醒过来了哦~” 


    出于本能你往墙角挪了挪,从门外又走进了一个身形瘦削的男人,随着他慢慢走近你,你才看见他的脸上安着一只断手,


    你瞪大了眼睛看着他,一种怪异的感觉在你心头蔓延,“疯女人…让开…”,他支开了一脸兴奋的金发女生,


    他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站在你面前低头看着你,“你的个性是「修复」…?”,你懵懵地点了点头,


    “那修复我的父亲看看”,


    什么嘛原来是疗伤啊…你在心里长舒一口气,点点头表示同意,你已经做好了看见满身是血的伤员的准备,


    却看到他蹲下身,将脸上的断手取下来,递到了你的面前,你看着几乎要挨到脸上的断手,


    诶诶诶我日哦!?什么情况???感情这只手名叫父亲???


    你惊愕的看向面前的人,却对上了灰蓝色刘海后猩红的双眼,那双眼睛里没有多余的感情,不像是在跟你开玩笑,


   看你迟迟没有动作,他从喉咙里发出了不满的声音。你张了张口,嗓子已经有点哑了,“我试试…”,


    你硬着头皮伸出手发动个性,眼前的枯手毫无变化,你讪讪的将手缩回来。


    “做不到吗…”,他挠着脖子喃喃道,看起来很不耐烦,


    怎么可能做得到啊大哥!!死的透透的你叫我怎么修复啊!!


    你当然不敢将这句话说出口,只敢在心里疯狂吐槽,无能狂怒。


    “啊…算了…”,他站起身,坐到了吧台前的椅子上,又将那只枯手安回了脸上,


   他旁边突然出现了一个黑乎乎的人,开口问他,“那这个小鬼要怎么处理?”


    诶…?处理…?难道要杀掉我吗…?出于恐惧你下意识往后藏了藏,但是你的背后已经抵到了墙上又能藏到哪里去。


    你脑内已经出现了"女高中生惨死被抛尸荒野"这种新闻标题 ,你被自己的脑补吓哭了。


    他侧过身子看了看缩在墙角眼中噙着泪水的你,食指一下一下的扣着桌面,开口道:“留下吧…反正正好需要恢复型的人”


    诶???小命保住啦???


    你还没有从你脑内的戏精剧情里反应过来,金色头发的女孩子就扑过来握住了你的手,“太好了~新伙伴是可爱的女孩子~真是太棒了~”,


    你眨巴眨巴了眼睛,眼眶里的泪水从脸颊上滑落。


    于是你就成了敌联盟的医师+修理师,受伤的人你管治,损坏的装备你也管修,甚至不小心摔坏的玻璃杯也归你修复,


    你不禁在心里称赞自己——"居家战斗必备的辅助人员"。





    后来,死柄木弔对你的占有欲日渐强烈,你变成了他的专属医师。


    你坐在死柄木弔的怀里,手臂搂着他的脖子,用手指绕弄着他略长的头发,经过你的治疗,他身上的伤口刚刚愈合,沾着血迹的衣服还没有换下来,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血腥味。


    “呐…你当初为什么留下我呀,就因为留着我可以疗伤很方便吗”


     听到你这么问,他轻笑一声,将搂在你腰上的胳膊紧了紧,头靠在你的肩膀上亲昵地蹭你的脖子,就像一只小猫在撒娇,


    他温热的呼吸随着他说话的节奏喷洒在你的脖颈上,酥酥麻麻的,


    他说,“因为…崩坏和修复…听起来就很配啊…”






☞上鸣电气


    你的个性是「能源」。


    虽然听起来是个很鸡肋的个性,但是这并阻挡不了你想成为职业英雄的心。


    你的个性在实战中派不上什么用场,于是你苦练近身格斗。


    某个放学后的徬晚,你像往常一样在操场挥洒汗水的,却听到你的老师在喊你的名字,寻着声音的方向望去,看见老师旁边站着还一个人,是那个金色头发的家伙。 


    这不是A班的放电男吗?他怎么会和老师一起过来,疑惑的你向着两人走去。


    “xx,这是A班的上鸣电气。” 老师拍了拍上鸣电气的肩膀向你介绍到,


    “你好,上鸣电气同学。” 你礼貌地向他伸出手,谁知对方并没有与你握手,而是牵起你的手俯身在你的手背印上一吻,“很高兴认识你,xx酱”。


    你唰的一下红了脸,迅速将手抽了回来,声音发颤的说 ,“轻浮的家伙!”,他满脸堆笑的给了你一个Wink,“这是面对可爱的小姐应有的礼仪~”,你被他的狡辩怼的说不出话,


    “咳,别闹了”,老师及时打破了剑拨弩张的气氛,并且说明了来意,原来是想让你的「能源」和他的「放电」配合。


试试看能不能在他过度放电变成白痴后,用你的「能源」给他供给电能,让他快点从白痴状态恢复。


    “那不就是给他当充电宝嘛?” 你忍不住蹙着眉头吐槽,  “也可以这样说啦~充电宝小姐~”,他笑嘻嘻的回答,


    真想给这张欠扁的脸上来一拳。


    要不是老师要求试验你俩的个性配合,你才不想理这个家伙呢。 看着过度放电变成白痴的他,你嫌弃地握住了他的手,你尝试给传输能源,看着他的白痴脸渐渐恢复正常。


     在他又说出什么轻浮的话之前,你迅速松开了他的手,向老师的方向走去汇报了试验情况。老师满意的点了点头,宣布你和他组成训练小组。



    虽然你很开心你的个性终于有了用武之地。但是你真的很讨厌那个金头发的家伙!


    “哟~这不是我的专属充电宝小姐嘛~”,在走廊和他面对面遇见,他挥着手给你打招呼,你撇过头假装没看见他,快步经过他,


    “谁是你的专属,只会放电的白痴”,你红着耳根在心里愤愤地骂道,他转过身看着你离开的背景,和嘴上的戏谑不同,他的眼底满是温柔。



    “诶~每次充电都是握手嘛~好无聊哦~有没有什么新颖的方式呀~”,


他将脸凑到你的面前满脸期待的看着你,你用手推开他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任务已经完成了,而你并不想理身后的讨厌鬼。



    他经常对你恶作剧,所以当他递过一盒巧克力问你要不要尝尝的时候,你以为这又是他捉弄你的手段。


    你绕过他向前走去,却被他抓住了手腕,“干嘛啦!”,你甩开他的手,他打开巧克力的盒子,把放在巧克力上的纸条给你看,上面写着:


'送给我专属的充电宝小姐',


    “给你告白啊,笨蛋,今天可是情人节”,他收起了平时嬉皮笑脸的表情,认真的看着你。


    你当然知道今天是情人节,但是你绝对没想过他会向你告白,“你…你…你认真的?”,你震惊到说话都结巴了,


    “当然是真的啊笨蛋”,他轻轻叹了口气,“你是真的不知道我喜欢你啊?”,果然帅不过三秒,他脸上又露出了你觉得很欠揍的笑容。


    你心中冒起了积压已久的怒火,你一拳打在他的胸口,“靠,你喜欢我你还天天欺负我”,他握住你手腕将你拉近怀里,用手臂环住了你的腰,你的双手僵硬地撑在他的胸膛,


    他低头,嘴唇抵在你的耳边说,“那你要不要答应我呢~我的专属充电宝小姐~”,


    你推开他,拉开了一点你两之间的距离,拿过了他手里的巧克力,踮起脚迅速在他的嘴角亲了一下,


    “我答应你啦!那…那你以后就是我的皮卡丘啦!”,


    你抬起头用亮晶晶的双眸看着他,你觉得自己的脸已经烫到可以煎鸡蛋了,


    他被你可爱的举动逗笑了,噗嗤笑出了声,又将你拉回怀里,揉着你的脑袋说,


    “当然啦,我就是你的专属皮卡丘”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5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